《关于师生恋》

#易烊千玺#

#短篇#


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

#1 
当我闺蜜知道我和我老师恋爱时,惊呼 “原来你喜欢怪蜀黍!” 
我照着他的脑门儿就是一个爆栗,什么怪蜀黍?人家不过二十七八,长得清秀着呢!我俩不过也就相差五六岁。 
他反驳道 “就算外表看起来不差,你就不介意他比你大那么多,也许你们以后结了婚,因为年龄问题,导致观念不同,然后闹到离婚。可能你俩那时候有孩子了,那孩子该咋整?你要知道童年阴影会给孩子带来多大的伤害,而这其中就要百分之九十几是因为父母的关系。还有……”
“哎呀!好啦!” 没等他bb完,我就打断了他。

……其实这些问题我也不是没有想过啦!只是我一在他面前提起一点儿,就总被他各种问题搪塞过去,比如说:翡翠黄瓜里为什么没有翡翠?嗯!他的确是不大会撒谎。



#2 
时间会冲淡一切,当初你渴望的或者逃避的 本来我就没太在意那些问题,既然他也不提,那么我就不说。每天和他腻在一起,在爱情面前,一切都是浮云。 可是抹去浮云之后,也未必见阳光。 毕业典礼上,他向我求婚了。我爱他,可是不知道该不该答应他。 我才刚刚毕业,我还有好多理想要实现。我才刚刚接触到真正的人生…… 后来,我一个人走了。 我很自私,还很懦弱。



#3
再次见到他,在一个月以后。我留校任教。 我,还是离不开他。 明明当初走的很潇洒,但是一个人煎熬的咀嚼苦涩的思念,并不那么好受。 可是,以另一种身份再见他。有一种莫名的轻松和自信。使我不再相信的是,我是否还是他想过一辈子的人。 我以各种方式来再次唤起我们的爱,可他依然无动于衷。甚至是躲避…… 我怕等我对他的爱都消磨殆尽了,他也不会在回来了。 我真的后悔了




#4
浑浑噩噩的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上班,一个人回家,一个人睡。当我以为我会一个人浑浑噩噩的过完一生时。一个女人,改变了这一切。 午休时间,我刚回到办公室就接到一个电话。是个陌生号码,我犹豫了一会才按下接听键。 “是姜尔棠吗?……我是你易阿姨,方便的话我们可以见一面吗?……谈谈你和千玺的事。” 哼!就算你易烊千玺装的再好,可无奈的是,你的老妈喜欢我更多。把你的全部小秘密都抖了出来。还商议了一个计划……




#5
我按照千玺的喜好,布置了一个特别喜庆的求婚现场,就在办公室楼下的操场。只要等他一出现,我再使出我的“棠心蜜意”杀手锏,就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了。我知道他最受不了我撒娇了。 可当他走过我面前时,我像一只溺在水里的鱼。紧张的语无伦次。到最后憋出一句 “嫁给我吧!” 我瞬间石化,还被闪电击中,当场倒地不起。




#6
尔棠啊尔棠!这种时候你也能犯傻,真是白痴!
所以,不出意料的他从我身边略过了。
在他快离开我视线时,转头看了我一眼,脸上还带着笑——嘲笑

“雪花飘飘,北风潇潇……”

上帝啊,你不仅关了我的门,还把我的窗户也锁上了。哼!呜呜呜,!
我一个人愣在原地,直到人都散了。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,易烊千玺不要我了!

正当我伤心之际,看见不远处来了一个人,仔细一看是王主任。我含着泪,想听到他安慰时
“小棠老师啊,记得把这些蜡烛收拾一下啊!”
我的心又碎成渣渣。
临了还听见王主任的一句嘀咕
“现在的年轻人啊!可真作啊!”
碎成渣的心又被踏了几脚……




#7
我舍不得这些蜡烛,花了我好多钱呢,说不定以后什么时候停电了,还能用用。我找了一个特大的纸盒子,把这些蜡烛放在里面,打算一个人回家慢慢嚼蜡。但是刚走出校门,就看见易烊千玺的车,我故意绕开了,我也是个有脾气的人虽然难受,可也不能让他看见。

谁知道他的车径直就跟了过来,拦了我的去路。没一会后面就停了不少车,一直摁着喇叭。仿佛我又成了那个罪人。看他这架势,我不上车,他就不会走。无奈之下我只好上了车。
我真TM怂……

车里气压超低,我一句话也没说。心想前面那个路口就让他放我下来。正当我想开口时,他先出了声
“被当众拒绝的滋味不好受吧!”
我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“我们扯平了啊!”
“扯平?你欠我的还多着呢!”
“那怎么办?……哦⊙∀⊙!我送你些蜡烛吧!”
“不可以!你欠的债,嗯……让你孩子偿也不错诶。”
“啥?什么孩啊——”




#7
千玺三十岁的生日是在医院过得,和他一起过生日的还有另一个小帅哥。
当我问他喜不喜欢这个礼物时,他有些嫌弃的说
“稍微有点丑了。”
“敢说我的娃丑!易烊千玺,这娃是不是你亲生的?”
“那要问你咯!”

我瞬间石化,下辈子一定要找一个不会怼人的老公。
但是,那是下辈子了。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ich77 | Powered by LOFTER